页面

2011年8月3日星期三

攀岩

今天老公要做半天工,所就自己参加了一个室内攀岩活动。这是给初学攀岩者的活动,绝对适合我这攀岩白痴。

室内攀岩基本上需要两人一组。一个攀一个在下面利用绳索帮助上面的人安全的上和下降。要攀爬上去还需做足一些基本的安全措施。要穿上为攀岩特制的鞋和邦上安全吊带,还要学会怎样打绳结。

站在三层楼高的室内岩墙下,开始怀疑自己是否有本事攀爬上去。其实我很怕高的,因为一时好奇所以才报了名参加。我先在一旁看了几个队友攀爬,感觉还蛮轻松的,个个都成功攀顶。轮到我了,有点怕怕但不能想这么多,反正就一定得上啊!不然多丢脸啊!硬着头皮就上了。

攀岩很考臂力和腿力,总之很吃力的啦!攀到一半就气喘了。往下一望,哇噻,这么高!虽然还有几步就到了,可是手脚已经开始发抖没力了。如果抓不住跌下去正么办?现在放弃的话又很丢脸叻!大家都能做到,我为什么会不能?咬紧牙关,一定要把它完成!

冷静下来细考。。。攀爬前,上了安全吊带,绳索也是扎扎实实的。虽然高但很安全啊!我克服了心理障碍,说服自己又上了几次。结果一次比一次更有信心。

原来攀岩也挺好玩的哟!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